SCTW  

作詞:SCANDAL、葉山愛次、久保田さちお 作曲:久保田さちお 編曲:星勝

翻譯前田阿飄

夢見るつばさにのって 
夢見るつばさにのって
乘著夢想的翅膀
乘著夢想的翅膀

今日もわたしは うまく笑えないの 
夜明けの街は昨日の続き 
少しはスリルが 混ざったような 
ドラマによくある 恋がしたいだけ 
今天我還是沒有辦法自然的笑著阿
黎明的城市如同是昨天的接續
想要嘗試看看 稍微帶點刺激
如同電視劇常有的那種愛情

独りぼっちも「そう悪くない」と 
窓に映すの ポーカーフェイス 
あなたの右手に届かないから 
わたしの愛はいつもぎこちない… 
呢喃著「一個人也不壞麻
窗子映著我的撲克臉
沒有辦法傳遞給你的右手
我的愛一直都模擬兩可

夢見るつばさにのって 
あなたの声が胸に響く 約束の場所へ
乘著夢想的翅膀
隨著你的聲音在我的心中迴響著 飛向約定的場所

ヘッドフォンで 耳をふさいだ 
月と星たち 夜を彩り 
0か1かで変わりゆく世界 
幸せ不在の現在(いま)を突き破れ
用耳機遮蔽住雙耳
月亮和星星們 為夜空染上色彩
在這個改變了0又或是1的世界
打破不存在幸福的現在

夢見るつばさにのって 
あなたの声が胸に響く この距離が好きよ
乘著夢想的翅膀
隨著你的聲音在我的心中迴響著 喜歡保持著這樣的距離

夢見るつばさにのって 
夢見るつばさにのって 
夢見るつばさにのって 
夢見るつばさにのって 
夢見る頃を過ぎても… 
夢見る頃を、過ぎても……
乘著夢想的翅膀
乘著夢想的翅膀
乘著夢想的翅膀
乘著夢想的翅膀
即使已從夢中清醒
幾使已從 夢中清醒

翻譯:前田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前田阿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