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好きにならなきゃ 好きにならなきゃ
要是不喜歡的話 要是不喜歡的話
なにも始まらない
什麼也不會發生哦

ラララララ (Hey!)
啦啦啦啦啦 (Hey!)
ララララララ
啦啦啦啦啦啦

月曜日の 朝がやってきて
星期一早晨終於來臨
時計の針待ちきれず 家を出た
我等不及時鐘指針 就跑出家門
満員電車で 誰かに押されながら
滿員電車裡 人們推推撞撞
足を踏まれても 笑って許せる
就算被誰踩到腳 我也會笑著原諒

人は皆戀をすると (ふわり)
每個人戀愛的時候(輕飄飄)
ハートまで軽くなって (魔法)
連一顆心也會變得輕盈(魔法)
雲の上 歩き出す 夢の世界へ
從雲端踏出第一步 朝著美夢世界

スキップ!したくなる 両手を振って
突然想要小跳步呢 我揮動著兩手
君のこと想うだけで なんか無重力
只是想到你 就變成無重力狀態
どこでも行けそうな気がする
感覺能自由去往任何地方
生きることって素晴らしい
活著真棒呢
今日も行こうぜ!
今天也一起出發吧!
スキ!スキ!スキップ!
喜歡!喜歡!小跳步!


もし君が 他の男の子と
要是你和其他男孩
楽しげに話してても しょうがない
看似很愉快地聊著天 我也毫無辦法呢
ジェラシー感じるよりそっと見て見ぬフリ
與其妒火中燒 我選擇悄悄地袖手旁觀
君は君らしく 幸せそうなら
只要你擁有你專屬的幸福

街角のどこを見ても (眩しい)
在街角某處看見(耀眼無比)
キラキラと輝いて (ダイヤ)
閃閃發光的(鑽石)
そう愛が溢れてる 青空の下
愛滿滿溢出 在這片藍天之下

スキップ!したくなるそれからジャンプ! (ジャンプ!)
突然想要小跳步呢然後一下子跳起來! (跳啊!)
そう僕の気持ちだけがどんどんのぼっていく
我的情緒 一點點地高漲
天まで屆くようなテンション! (テンション!)
幾乎能碰到天空的熱情! (熱情!)
片想いは傷つかない
單戀也不覺得受傷
明日も行くぜ!
明天也一起出發吧!
スキ!スキ!スキップ!
喜歡!喜歡!小跳步!


君に會わなきゃ 君に會わなきゃ
要是沒遇見你 要是沒遇見你
こんなワク!ワク!した今日にならない
今天的我怎麼會像這樣興奮無比呢

君を好きになって 僕は変わった
喜歡你 讓我改變
思い出し笑い
想起來也會笑呢

スキップ!したくなる 両手を振って
突然想要小跳步呢 我揮動著兩手
君のこと想うだけで 胸がトキメク
只是想到你 一顆心就撲通直跳
ちゃんと身體ではじけるロマンス!
從身體迸發出的浪漫!
生きることって素晴らしい
活著真棒呢

スキップ!したくなるそれからジャンプ! (ジャンプ!)
突然想要小跳步呢然後一下子跳起來! (跳啊!)
そう僕の気持ち異常宇宙まで飛んでけ
我的情緒 高漲得能飛往宇宙
スキップ!したくなるビートよ (ビート!)
想要小跳步的心跳啊(心跳!)
僕たちは生きてるんだ
我們正活在當下
明日も行くぜ!
明天也一起出發吧!
スキ!スキ!スキップ!
喜歡!喜歡!小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前田阿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