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歌詞:

 

アラーム鳴る前に目覚めた在鬧鐘響之前先醒來了
morning sun 閉ざす雲突き抜けた光morning sun 從封閉的雲層中漏出的光
カーテンにこぼれた 穿透到窗簾

 

お気に入りのワタシに著替えて裝扮好我喜歡的我
足早に人ごみを抜け出したお先に我從人群中搶先走出走先一步了

 

瞬きする暇も惜しいよキミが好き眨眼般的空閒都覺得可惜我喜歡你
すれ違っては心躍る毎日Oh happy 每天都為不一樣而心跳不已Oh happy
気づかれないようにそっと不願被你察覺到一瞬間
こっち向いたらなんかいいことありそう如果你朝著我的方向望過來好像會有好事發生似的
見つけたキミその笑顏に戀をした找到了我已戀上你那個笑容

 

お願い瞳に一度映ってみたいの請求你試一下把我映照到你的瞳孔裡
止まらない最速の鼓動を抑えて壓制著那停不了的最快的心跳
信號が変わるまでそう決めたのにね在交通燈改變之前明明決定了但是
通り過ぎた小さくなる行かないで! 太遠了你變得細小了不要走

 

頭の中キミだらけ全部一日中整天腦海中全部滿是你
パンクしそうなほどに考えてるOh crazy 就像快爆滿般的想著你Oh crazy
気づかれてもいいよなんて我又會想被你察覺到也好
こっち向いたらなんかいいことありそう? 如果你朝著我的方向望過來好像會有好事發生似的
見つけたキミその笑顏に戀をした找到了我已戀上你那個笑容

 

名前もなんにも知らないキミのこと我連名字、甚麼都不知道的你
いつのまにかこんな夢中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よ不知不覺間令我變得這麼著迷了

 

また會えますように祈求可以再遇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前田阿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