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23:28:18
テーマ:TOMOMI


全公演終わりました。
全部公演都結束囉。

遊びに来てくれたみんな、ありがとう!
來參加的大家、謝謝啦!

小樽、旭川、函館、弘前、秋田
小樽、旭川、函館、弘前、秋田

どれも今回初めて行く街やったけど「待ってたよ」って声をかけてくれて、心が熱くなりました。
雖然這些都是沒有去過的城鎮但是都不斷傳來「在等著你們喔」的聲音、讓我的心都熱血了起來。

 511  



急に来てゴメン。ツアーは、
『突然來拜訪抱歉啦。』這個巡演是、

まだ行った事のない土地に行きたいね
まだ会ったことのないみんなに会いたいね
想要去那些還沒去過的地方
想要見到那些還沒見過的飯們

という雑談から始まったのですが、ライブをする度にこのツアーをやって良かったと思えます。
這是從某個雜誌開始的活動、每一次進行這LIVE時候都感到有這樣一個巡演真是太好了。

見たことない景色、吸ったことのない空気
未曾見過的景色、不曾呼吸過的空氣

この場所で生きてきた、音楽をやっていなかったら一生出会えなかったであろう皆と笑い合えて、
能夠和在這些不同場所出生、如果沒有玩音樂就可能一輩子沒有機會相遇的飯們一起歡笑

こんな最高な事はないなぁと思いながらベースを弾いていました。
一邊想著再也沒有比這樣更棒的事了一邊在台上彈著貝斯。



私の周りにいる北海道出身の人達はもれなくテンション高めだし喋り出すと止まらないので、なんとなくそうじゃないかなぁとは思っていたのですが、北海道の皆のライブでの盛り上がりはすごい。
雖然我身邊北海道出身的人們各個都是講話講不停的嗨咖、但總還是會擔心真正的北海道不會這麼嗨、但是北海道的LIVE飯們真的是嗨到最高點!

大型フェスもあるからかな?お客さんのプロが集結してたね。
DVDに収めたいくらいでした。
還會不會有大型的音樂祭阿?專業的飯們還都集合起來這樣問呢。
真的是嗨到想要收錄進DVD阿



弘前、秋田もオープニングSEが流れた瞬間ボルテージMAXでびっくり。
在弘前和秋田也是震撼到我了、剛響起開場音效的瞬間現場的氣氛就達到最高點。

実は今回で東北地方制覇しました。
嬉しい!
其實呢這次結束之後就制霸了東北地區囉。
太高興了!




本当に楽しかった。
日本だと、6月のアリーナまでライブはないけど、たくさんパワーを貰ったので乗り切れそうです。
真的是非常開心。
雖然在日本六月之前的ARENA演唱會前沒有公演、但這次獲得了很多力量感覺能在更加突破。



まだ行けてない県、残り8つ!
待っててね!
還沒有去過的縣、剩下八個!
要等著我們喔!



※ツアーの醍醐味、各地の観光もたくさんしました。
今度写真いっぱい載せるねー
※巡演的醍醐味、就是能在各地瘋狂觀光啦。
這次也會po很多照片喔~

(照片下一篇待續)


てぃ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前田阿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