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TW

作詞:HARUNA、尾上文 作曲・編曲:大久保友裕
翻譯:前田阿飄


平均的な僕たちは 子供の頃に憧れた
ヒーローになれないまま
バイトに追われてるんだ
並不出眾的我們 就這樣沒有辦法成為
小時候憧憬的英雄
反而被打工壓得喘不過氣


君はいつも真っすぐに
明日を見つめていたから
中途半端な僕を笑うだろう
你總是堂堂正正的
正視自己的未來
所以會在心裡笑著這樣半吊子的我吧


交差点 走る小学生 なんとなく
昔の僕たちを思い出す
看著在十字路口跑著的小學生 總讓我
想起以前的我們


君に会いたい いま会いたい
眠れない夜も夢の中も
ずっと ねぇ ずっと 浮かんで消えていくmemory
君に会いたい いま会いたい
遠く離れても思い出すよ 笑顔の君
好想要見你 現在就想見你
在無法入眠之夜的夢中也想
一直 欸欸 一直浮現那無法忘卻的記憶
好想要見你 現在就想見你
就算相距如此之遠還是會想起 那帶著笑容的你


単調すぎる每日の本音をメールで交わす
ありがとうって言葉さえ
なんだかぐっと来ないなぁ
在這過度單調的每一天當中都想要用簡訊跟你交換真實的心聲
但就算被說了謝謝之類的話語
總覺得還是沒法戳到我的心動點啊


大人のフリをしてたって
どこにもたどり着かなくて
無理してる自分ばかり見えてくる
裝作大人般成熟的樣子
卻什麼效果也沒能達到
只是一直看到那明知無用還是免強著得自己


坂道 急カーブ駆ける 猛スピードで
今の僕を見たら 君はなんて言うんだろう
上坡路 以猛烈的速度通過大彎道
看到現在的我的話 你會說些什麼呢


君に会いたい いま会いたい
眠れない夜も夢の中で
ずっと そう ずっと 覚えているあの約束
君に会いたい いま会いたい
気がつけば僕の隣にいた 戻れない日に
好想要見你 現在就想見你
在無法入眠之夜的夢中也想
一直 沒錯 一直都還記得那個約定
好想要見你 現在就想見你
稍加注意的話就能發現那些回不去的日子一直都在我的身旁阿


どしゃぶり雨が上がれば
生まれたての空が光る
いつだって変われるよ絶対
本気で願えば大丈夫さ
在傾盆大雨過後
重獲新生的天空露出光芒
不論何時絕對都有機會能改變
只要你真心祈願的話就一定沒問題的


君に会いたい いま会いたい
眠れない夜も夢の中で
ずっと ねぇ ずっと 笑顔でいられますように
君に会いたい いま会いたい
眠れない夜も夢の中も 君のmemory
好想要見你 現在就想見你
在無法入眠之夜的夢中也想
一直 欸欸 一直 為了要留住臉上的笑容
好想要見你 現在就想見你
在無法入眠之夜的夢中也想起關於你的記憶


君に会いたい いま会いたい
描いてたままの夢じゃなくても
ずっと そう ずっと この気持ち抱きしめたまま
君に会いたい いま会いたい
眠れない夜も夢の中も 忘れないよ
好想要見你 現在就想見你
哪怕跟曾經一起描繪過的那個夢想不一樣
一直 欸欸 一直 如此緊抱住這樣的心情
好想要見你 現在就想見你
在無法入眠之夜的夢中也 絕對不會忘記的喔


翻譯:前田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前田阿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