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も同じ朝が來ちゃった oh
今天在同樣的老早晨醒來 oh
朝禦飯が少し豪華だ yeah
稍微豪華早餐 yeah
電車の中睡魔と格闘して
在電車上和睡魔搏鬥
通い慣れた道を過ぎてく
那是我常乘搭的路線

なにか違う今日になればいいのにないいのにね
倘若今天和平日有些不一樣就好了不是很好嗎?
同じこと繰り返しだよ
日復一日
ほら 君もそうでしょ?
看 你的生活也是這樣嗎?


もう少し寢かせてよ目覚まし oh
鬧鍾先生請讓我多睡一會兒 oh
窓を開けたら今日は晴れだ yeah
敞開窗子就有今天的晴天 yeah
當たり前の小さな幸せ
這就是眼前的小確幸
今日が迎えられる幸せ
能迎接今天確是有福

なにも変わらない今日でもいいのにないいのにな
今天依然和平常的日子沒有改變但也不錯吧?
ちっちゃな蕾が咲いたよ
細小的花蕾盛開了
ほら 君も見たでしょ?
看 你也會看見嗎?


どうして朝は來るの?
為什麼早朝會來臨
どうして夜は寢るの?
為什麼晚上要睡眠
今日しか見れない夢のためかな
今天是否只能在夢中與你相見?

なにか違う今日になればいいかもないいかもね
倘若今天和平日有些不一樣就好了不是很好嗎?
出掛けた事ない所へ
今天去了件未到到過的地方
ほら 君もいくでしょ?
看 你也會去嗎?


散らずに変わる今日だからいいんだろないいんだろね
今天在不知不覺下改變了不就好嗎?
ちょっと今日が好きになったよ
稍微有點喜歡上今天了
ほら 君もそうでしょ?
看 你也會同樣(喜歡上今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前田阿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