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ARDツアー。

テーマ:TOMOMI
てぃも

http://www.scandaltw.com/viewthread.php?tid=18

改めまして、STANDARDツアーに遊びに来てくれた全国の皆様、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再重新說一次、全國來到STANDARD巡演的大家、真的超感謝你們!

 

半袖から長袖、長袖にコートを重ね、1つ2つ季節を越えた長いツアーでした
從短袖到長袖在披上外套、是跨越一個又一個季節的長期巡演

 

SCANDAL史上最多、全21公演
是SCANDAL史上最多的全部21場公演

 

心が詰まってしまう事があったり、思い描いていた声を落としてしまったり、切なくなったり、トイレが近すぎたり、胸焼けしたり、だってお肉の脂がすごかったり、もう内臓は若くないなって思ったり、色々とありました
會遇到讓心情很糾結的事情、常常聽到記憶中熟悉的聲音、不時的會覺得傷感、感覺到自繼很接近廁所(XD)、也會胃食道逆流、還有位身上肥肉太多心煩、或感覺到自己內臟都已經衰老了等等

 

これまで以上に私の中は色々でした
比這些事情嚴重的也還有好多好多



だけど顔も見飽きたいつものメンバーといつものスタッフに囲まれて、いつものように笑って笑えて
但是呢見到早已看膩的成員們的臉和被一直陪著我們的工作人員圍繞著、我又能自然的像往常一樣的開心的笑了

 

来てくれたみんなの仕草表情に救われて
也被來看我們的大家的動作表情給拯救了

 

どの夜も全く違った最高の夜になりました
不管哪一個晚上都絕對是最棒的一晚

 

私もうみんながいないとだめなのよ
我已經沒有辦法失去大家了呢

 

これからも一緒にいてほしいのよ、どうしても
接下來也希望無論如何都能繼續和大家在一起啊

 

いつもありがと、明日もよろしく
一直以來真的感謝了、之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今回のツアーも初めての土地に行くことが出来ました
這次的巡演也到了之前沒去過的土地了呢
来年、再来年には全国制覇出来るかな
明年、後年能不能全國制霸呢?
もっとたくさんの笑顔とおいしいご飯に出会いたいです
想要和更多的笑臉和好吃的飯相遇~








北海道の熊たちはあざとい
北海道的熊們很明目張膽呢
 
翻譯:前田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前田阿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